花都合景喜來登渡假酒店

佔地4萬平方,投資3億人民幣建造

整個渡假村僅設計98間客房,分佈在20來棟別墅裡頭

最小的客房就有60平米以上(約18.15坪)

  

而我住的這間

由於是從一般的標準套房+SPG白金會員(升等至帶露台的湖景別墅)

再使用一張免費套房升等券=升等110平米(約33.27坪)的行政湖景套房

  

我住的這間套房客廳非常大,大到我的相機鏡頭裝不下...

 

  

而且它的樓板挑高,所以在視野及感覺上,會寬敞、舒適許多

  

 

廚房是隱藏式的

(在我剛入住的時候,一度以為它是衣櫃)

  

裡頭微波爐、電磁爐、烤箱、冰箱、咖啡機、燒水器等一應俱全

 

  

 還有翻蓋式的書桌

也讓我將照片PO在FB時,朋友們猜了好久都猜不透...

 

  

再來看它超大的浴室空間

該怎麼說呢!?...30多坪設計出一房、一廳、一衛

『大』在這個套房裡,應該可以說是理所當然了....^_^

 

 

 

洗手台的左側,是一個獨立的廁間跟置衣間

  

一般的酒店絕對看不到這麼大、大、大、大、大的置衣間吧!!....

 

臥室一樣是挑高設計,裡頭放的是四柱式的大床

  

臥室的牆上除了設有平面電視外,更酷的應該是它外頭的景致

  

臥室外的露台上,是一個私人的按摩池

  

哈尼試著徒手捉魚.......!!?

(沒啦!!...其實哈尼是在幫我找按摩池的開關,不過始終沒找到)

  

這個套房景觀非常好,可以看到整個湖面

不過據我所知,這樣的套房在這個渡假村裡只有二間

所以有興趣去這兒玩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提早預訂唷!!...^_^

  

套房的部份我就介紹到這兒了

戶外的公共設施及餐廳請按:Sheraton Guangzhou Huadu Resort. 

 

arrow
arrow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