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算算從08年到新加坡至今

也有4個年頭了

這兒的環境

我從陌生到熟悉

朋友

從無....到有

從相識...到相知

感謝在新加坡的這群好姐妹們

這幾年的包容與幫助

在我孤獨的時候、在我無助的時候、在我歡樂的時候

總能適時的出現在我身邊

陪伴我、幫助我、帶給我歡笑

回想這四年,因為有妳們

我自覺生活過的精彩、過的幸福

感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

 

離開新加坡的前夕

姐妹們與我把握住最後相聚的時間

密集的聚餐

 

6月底Jojo、Celine的家人與我跟哈尼,一同去吃魚頭爐

 

當晚還續攤去了克拉碼頭

 

隔沒二天的下午我們又約在 Rochester Park 的黑白屋相聚

 

又隔天....在碧山公園裡的餐廳一起吃午餐

 

然後....還沒完唷!!.....

接著....隔沒幾天,又相約一同去吃著名的冷螃蟹

 

然後....隔天又去姐妹家吃早餐....

 

不意外的,我胖了吔!!.....

 

姐妹們

俗話說

離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聚作準備

我深信著.....

We will meet again and see you next t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