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二晚我改住到位在蘭卡威西南部的Westin Hotel

這家酒店比較接近市中心

周圍也比較熱鬧些

相較我前二晚感覺住在森林裡有截然不同的差別

 

Westin酒店感覺較豪華

但相對的....人工雕琢的跡象也比較明顯

 

 酒店的迎賓飲料

 

 酒店的大廳

晚上會有輕音樂及現場演奏

在這兒喝喝小酒,感覺很棒

 

知道這是什麼嗎....!!?

 

酒店有三個泳池區

分別是一般成人泳池、兒童戲水池及這個很有特色的滾石泳池區

 

 躺在這兒曬曬太陽、打打哈吹.....

感覺很棒唷!!....

 

 酒店的SPA區

 

 哈尼在客房陽台上幫我拍照....^_^

 

再來一張背光照....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這張讓我的短腿...看起來變長了)

 

黃昏的Westin私人海灘

 

渡假的這幾天,每天傍晚都要跟哈尼漫步一下沙灘....^_^

 

清晨的Westin沙灘,也有不同的美感...

 

某日的下午,和哈尼到附近的碼頭閒逛

 

將結束假期的當天早晨

在陽台上發現了美麗的彩虹

也算是為這趟假期劃下完美的Ending

 

蘭卡威的假期結束嘍!!

不過我沒有不捨的心情

因為我.....我.....

我又再計劃下一趟旅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stin 酒店 SPG 蘭卡威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