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G 1837是 2006年成立於新加坡的茶公司

以製作全世界最好的"茶"為公司宗旨

 

董事長Manoj M Murjani 是印度裔美國富豪,是Tommy Hifiger的董事長

總裁Taha Bouqdib 是從小浸淫於茶世界裡的法國人

在法國頂尖茶公司擔任最要職的茶鑑賞家

這二位愛茶的男人,在上世紀末相識於巴黎,因茶而結為莫逆之交

逐後....二人有了製造全世界最好的茶公司的構想

創立了 TWG1837 Tea Company

 

目前新加坡航空的頭等、商務艙及貴賓室均是使用TWG茶品

 

且在極短的時間內, TWG已席捲了全球高檔的茶市場

包括最頂級的飯店 Fuleton Hotel、Swissotel、Shangrila

及杜拜帆船飯店等,都不難看到它的蹤跡

 

另在08年底登陸紐約時造成轟動,目前在美國6大城市熱賣

而據我所知,目前台灣誠品也已販售

還有台北亞都麗緻酒店的1930巴黎廳,也可喝到該茶品

 

好了...介紹完這個茶品牌後,切入本篇主題嘍!!....^^

這天...和姐妹們相約到烏節路ION購物中心二樓的TWG直營店享用早餐

 

每份均價約在25元左右的早餐,換算成台幣約 600元/1份

 

有好友調侃我說...連吃早餐都吃這樣五星級喔!!

我只好回答:五星級=有省錢(台語).....

 

印有TWG Logo的銀製餐具,符合『有省錢』水準......

 

上餐點嘍!!....

先來杯現榨的新鮮果汁吧!!.....^^

 

鮮奶油&果醬有二種可選

 

我的倫敦式早餐,主餐是Scones

 

雖然份量有點少....但真的很ㄛ伊西...

 

JO姐的是巴黎式早餐,主餐是可頌

 

我點的TWG茶,品名為Happy Tea

 但我個人飲用後,並沒有太Happy的感覺,口感有點生、澀

 

JO姐點的Vanilla flower tea就好喝多了...有香草、花香又略帶酸甜

 

最後PO張桌上的可愛糖罐,作為有省錢早餐的Ending....

 

給有興趣的朋友

http://www.twgte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