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內瓦的 President Wilson Hotel

位於日內瓦湖旁

 

印象中記得,這家酒店的大廳不大,但高貴優雅

 

先來瞧瞧房間內部吧!!....^^

 

房裡提供的免費水

 

可旋轉面向沙發或臥床的電視

 

迷你吧及咖啡機....

 

浴室

 

置衣間

 

飯店送的瑞士小刀一把

 

臥床.....^^

 

 白天...我從房裡的落地窗遠望

 

阿爾卑斯山...即在眼前.....^^

 

酒店一樓有個酒吧

 

記得入住的第二晚,因為天候不佳

我跟哈尼及哈尼的同事選擇在這兒簡單解決一餐

 

好吃的手工麵包

 

大夥點的漢堡及三明治

 

濃湯

 

此次到瑞士遊玩,雖只有待在日內瓦7天

但記憶中這兒的好山好水,讓我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再來一趟

原先計劃今年想去德、瑞

但去年在義大利旅遊時,漏買了一個法國的C牌包包(當時沒貨)讓我耿耿於懷

所以今年又想去南法玩,回程時再去巴黎提(買)貨

所以目前的我....正苦惱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酒店 SPG starwood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