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內瓦的第三天

我決定跟瑞士小熊到市中心去來個Window shopping.

 

至於昨天,我一天整都被關在飯店

因為日內瓦市中心這二天都出現10級以上的怪風....

昨天我才一出門,就被強風吹到站不穩(不到3秒鐘就決定讓風把我吹回飯店...呵呵)

 

今天的天氣好多了...不過偶爾還是會出現很大的強風

舉例....平時應該平靜的日內瓦湖面...也頓時成了海面

(當然這些圖片都是今天拍的,所以相信昨天的浪花會更高)

 

逆風飛行的海鷗

 

 這幾張海鷗的照片,完全不是因為我的拍攝技術好...

實在是因為牠們逆風飛行...所以幾乎呈現"定格"狀態

 

可惜牠們的努力...沒能帶給我什麼啟發...

(例如像某偉人...看到魚逆水而游的啟發......)

 

 遊湖的售票亭

 

但今天不宜出湖,所以生意冷清.....

 

呵呵...言歸正傳..往精品區走嘍~~~

 

沿途經過湖畔小公園

 

 

旅遊小巴士

 

我的目標在對岸

 

很快的...就來到了讓人容易得失心瘋的廣場

 

開始用眼睛努力購物吧!!

 

太多精品...族繁不及備載..我就不PO啦~~~哈哈

 

最後來到了一家終於買的起的商店

 

還有一家很有特色的貓頭鷹糖果專賣店

 

行程最後...其實我來這兒的真正目地.....

是來看我存在瑞士銀行保險箱的金條

 

哇哩!!?....怎麼可以把我的金條都放在大馬路邊哩!!....氣!!....

 

 呵呵呵...我想...我還是看看大自然,吹吹冷風清醒清醒好了

 

夢醒....

看到路旁的大肥鴿...突然感覺肚子好餓.....該來企吃東西了.........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