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犯了懶病

目前百逾封的留言待回覆(以前一直有每一封留言都會回覆的習慣)

壓箱文也有越積越多的趨勢

最近甚至於跟哈尼或朋友出去用餐,有些都懶的拍照了

我.....懶的嚴重

聽格友們過去的經驗說...這種病沒藥醫....

需要靠個人的免疫系統去調節及克服

病情較輕者....經一段時間的修養,就會自然恢復

病情較重者....就會無聲無息的消失在網路世界裡 (聽起來有點可怕)

我想.....我應該還是輕度患者吧!!

祝我日早康復

 

言歸正傳

那天...跟哈尼到RH飯店去吃自助餐(這裡的那天....至少是1個月前了)

 

印象中...這家酒店雖有點年紀了...但大廳依舊氣派

 

幻想自己穿著晚禮服從樓梯緩緩走下,應該很美吧!!

而且...想想也不犯法嘛~~~~~

 

大廳的天花板很有特色

 

進餐廳前,看到的牆飾

 

 進餐廳嘍~~~~~

餐桌上....餐具的擺放很特別

 

一開始看,我有點不習慣....但後來想想...這樣的餐具擺放,至少感覺蠻衛生的

 

我坐在餐桌前,向餐檯拍攝(前頭共有三排長餐檯的食物供取用)

 

這是背對我的沙拉吧!!(也是共三排)....食物真的超多

 

 不過...這次當我要進距離拍攝餐檯的食物時,我被服務人員制止了...

所以...熱食區跟冷盤區的食物我都沒能仔細拍到

 

不過...離我位置較近的甜點區,我還是偷拍成功

 

甜點擺滿二桌ㄛ

 

沒能拍到水果區....所以....接下來就看我亂吃一通吧!!!

 

拍謝....亂吃一通..其實也沒吃太多

 

印象中這個魚翅湯很好喝,我喝了好幾碗(當天我應該就是喝這個喝飽的)

 

餐後的咖啡

 

午飯後...

回家打個小盹是最舒服的事了

而且...應該有助於養肥肉吧!!...哈哈

所以...當天我就是這樣徹底執行的

午睡起後....頭一句話再問哈尼,晚餐要吃什麼!!?

呵呵...

但....那又是另篇文章的事了....所以...以後再告訴你嘿!!

呵呵呵呵

 

Royal Plaza on Scotts

25 Scotts Road, Singapore 228220

Tel:(65) 6737-7966

Fax:(65)6737-6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