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我會知道這家好吃麵包店,

還是經由一個位台灣朋友介紹才得知的,

不過....她的未婚夫(也是台灣人)在新加坡工作了快 4年了,

所以她對新加坡可是完全不陌生ㄚ~

更可喜的事...她今年 9月結完婚後,將搬來新加坡與丈夫同住

所以...到時我在新加坡又多了一位姐妹掏ㄛ

真是開心ㄚ~

在這兒,我先恭喜新郎跟新娘嘍~~

還有...S小姐

Welcome to Singapore

.

.

.

言歸正傳....來介紹好吃麵包嘍~~

 

這是一家剛開幕沒多久的小小麵包店....店名叫"吧台料理"

 

要來買這家店的麵包,需要先作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J 這天來買時,己經排到第二排去了.....

(麵包不用自己夾選,顧客只要隔著吧台點選自己喜愛的口味...然後到櫃檯結帳並領取麵包就可以了)

 

這張是快輪到我買麵包時,所拍的照片....

(照片裡的麵包,就是目前新加坡最夯的葡萄奶油起司麵包,一個1.3元)

 

看到沒....這張小小的照片裡,就擠了 7個麵包師傅及工作人員(還有漏網之魚唷!!)

可見這家麵包店的生意有多好ㄚ~~~~~

 

接下來當然素輪到偶買嘍~~~

(沒空拍照)

記得當時 ....J想說...要介紹麵包給大家吃,當然自已要通通先嚐過才行,

所以當下 J很大氣的跟販售小姐說:所有口味,通通給我來一個 (很帥吧!!)

但販售小姐卻只收了我4塊 1毛錢,

J當場心想....有沒有搞錯ㄚ!!??怎麼那麼便宜

結果一拿到麵包提袋,發現裡頭只有3個麵包

原來人家賣的口味不多,當下只有三種啦~~~

買完麵包後回頭一拍.......還是有二排人在等候

 

............↓回家後↓............

剛出爐的麵包本來很漂亮的,不過因為熱熱的放在塑膠袋裡,再經由 J坐地鐵拎回家後,

就有點給它變形了....(拍的醜醜.....拍謝!!拍謝!!哩.....)

 

麵包軟軟QQ...內餡是奶香味很濃的奶油...果然好吃

 

這就素現在最夯的葡萄奶油起司麵包啦~~~~

而且聽 S小姐說,即使麵包放隔夜還是很好吃唷!!

  再次謝謝 S小姐的推薦

 

吧台麵包

1 Raffles Place OUB Center #B1-09 Singapore

Tel:(65)6226-6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