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7月12日前

很多人上班都力不從心吧!!

尤其進入16強後...戰況必會越演越烈

而我....

已經作好挑燈夜戰的準備了

最近哈尼的其中一個助理....肥龍

他的綽號被同事改成 Panda

因為他的熊貓眼也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我完全能理解他的心情

看球賽 〉睡覺...

 

昨晚我的懶病又犯了....

天氣炎熱...也成了不想下廚的理由

就這樣....我又拖著哈尼到這家..我號稱有入股的餐廳 Prego

 

新推出的套餐

(若不含酒為 88元++/1人,若二人都點套餐,則為 76元++/1人

折合台幣前者約 2370元/1人,後者為 2050元/1人)

 

熱騰騰的麵包...每一次吃感覺都很讚!!

 

哈尼最愛的麵包沾醬....

 

哈尼的湯...比偶的頭還大碗哩!!......

 

義大利麵餃搭配牛肉湯汁

 

昨晚的沙朗牛排...雖然是點5分熟的...

但...哈尼說,一定素廚師在廚房裡看球賽...才會分心的把牛排煎成這麼老....

 

餐後甜點

 

昨晚...我跟哈尼本該浪漫的品嚐這套義大利餐的

但...那個大營幕太誘人啦~~~

二個人都太忘情的看球賽了....

所以這餐就在

阿~~小心~~~快傳~~哇哩!!~~~黃牌~~~啊~~~~射門~~~得分~~~~YA~YA~~YA~~~~

中渡過了

 

P.S

1.這餐本來沒打算拍照的..所以 J沒帶機出門..是後來看到餐廳推出了新菜色,

才動了想拍照的念頭,所以最後不得不用手機拍攝,若拍的不好,還請多多見諒。

2.給想找餐廳(場地)看世足冠軍盃的新加坡朋友們...這家餐廳晚間的營業時間

只到晚間12點半..所以一般晚上7點半或是10點的賽事,這兒是有大營幕可觀賞的

但...看不到凌晨 2點30分的那場唷!!...可別去撲了空...才回來怪我ㄋㄟ~

(總決賽7月12日凌晨2點30分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