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昨天早上下了一陣大雨後....涼快了許多........

而不想煮飯的人...永遠都找的到理由不下廚....

昨天下午...我便發了個簡訊給正在公司上班的哈尼說.......今天的天氣真涼爽...很適合散步唷!!...今晚,我到你公司樓下等你下班...然後我們一起散步到牛車水好嗎??

就這樣...哈尼什麼都懂了....

於是.....如下....

 

昨晚這條美食街的人潮並不多....所以我跟哈尼從街頭走到街尾.....再從街尾走到街頭...才決定要吃哪家館子...

 

呵呵...最後還是走回來這家....密斯湘菜館

 

這家小館經營的越來越有規模了....除了員工開始有了紅色制服外...點菜前...服務員也送上了小菜..(這道醃漬的蘿蔔乾,哈尼直說好吃..很適合配白粥...後來還問了服務員有沒有罐裝可外賣...可惜後來老闆出來解釋..說這是它們餐館的私房小菜..今天所剩不多..不能外賣...下回來,再免費送我們一些帶回家...所以結論就是,叫我們多去捧場就對啦~~)

 

XX燒蝦...忘了菜名了...這家的菜...道道都下飯....好吃好吃...

 

餐廳的推薦菜...也是哈尼的最愛....水煮魚片(魚片給的不少...我跟哈尼都吃了很多很多.....)

 

滷牛肉下鍋...這幾道菜..很快就讓我的白飯見底了.......哈尼見狀..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再添一碗.....我急忙推說不要....後~哈尼這樣問真是嚇到我了.....因為自從詹姆士告訴我..食量是會越變越大之後.....我就覺的自己有變成一隻母的實力..........所以萬萬不可再添飯啦~~~~~~~

 

吃飽飽嘍~~~~

就這樣...我跟哈尼再次從牛車水散步回Tanjong Pagar金融區再回家...我成功的達成了偷懶的目的...超開心的..

不過..原本預期...昨天的菜,應該吃不完,可以打包一些回家才對......結果失算......昨天的菜都啃光啦~~~~現在我又開始苦惱,今晚的菜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