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這些天...偶真素太有口褔啦~~~從早吃到晚....都來不及PO照片寫文章啦~~~~

趁現在哈尼吃飽飽打盹時...我先來PO一下昨天哈尼帶偶去吃的晶華鐵板燒好了.....

 

晶華酒店的Robin's Grill(牛排館)及Teppan Lounge(鐵板燒)可以算是飯店的主餐廳...過二天哈尼會帶偶去吃這兒的牛排館...而這餐就先去吃鐵板燒嘍~~~

昨天..我跟哈尼都點了海陸全餐...我點了肋眼牛肉捲配龍蝦..哈尼則點了菲力牛排附龍蝦

 

上菜前點了二杯果汁...一杯是正常的奇異果汁,另一杯則是奇異果汁加柳丁汁...呵呵..後者味道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不訪試試....

 

呵呵呵...有好一陣子沒有吃鐵板燒了...有點期待ㄋㄟ~~~~

 

餐桌前的三種醬料...每人一份...

 

上前菜嘍~~每人二片大蒜麵包(不夠可以請侍者再補)

 

哈尼點的洋蔥湯....哈尼說還不錯喝....

 

我點的奶油蘑菇湯...我覺的味道淡了些...不過這家餐廳主推少鹽養生、品原味...所以我不覺的意外...

 

哈尼的開胃菜明蝦干貝....很新鮮的食材..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醬料就很好吃了...

 

我的香煎鴨肝...肥嫩的鴨肝煎至約7分熟.....嘿嘿...好吃的程度請自行想像吧!!

 

開胃菜吃完...才上沙拉..我個人感覺有點奇怪...但大家的上菜順序都這樣....所以就見怪不怪了...或許餐廳有它的用意..先整理一下味蕾..再吃主餐.....

 

師傅終於把龍蝦拿出來啦~~~哈哈!!....(讓我眼睛一亮)

 

二位師傅正在忙碌的為我們及附近的幾位客人烹飪食物中......

 

剛才大家看到的那一大盤龍蝦,當然不是我跟哈尼二個人的嘍~~~我跟哈尼只有各半尾龍蝦啦~~

 

沒關係..沒關係...還有肋眼牛肉捲..共四捲...而且師傅一捲一捲煎...然後一捲一捲上給我...嚴格的控制了牛肉的熟度及溫度...這種感覺很棒...

 

再來吃的是5分熟的菲力牛排....師傅貼心的將牛排分成二份......這張照片是我的那半份...呵呵....不過這時偶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只吃了一塊吃....最後剩的還是都夾給了哈尼...

 

吃完主菜後接下來是抄高山高麗菜...高山高麗菜很鮮甜唷!!!

 

再來是什麼菜呢!!??...猜猜....

 

猜到了嗎!!??....是炒飯哩!!...哈哈....但我跟哈尼都吃不下了...所以跟師傅說不用抄我們的份了...於是我跟哈尼換到外頭的位置吃水果、甜點企....炒飯只能留給還吃的下的人去品嚐嘍~~(看到沒!!??有一個男生跟我一樣在猛拍照哩!!)

 

接著...侍者帶我們到中庭酒廊吃飯後甜點...

 

中庭的一樓有二位琴師正演奏著輕音樂.....這種感覺很棒對吧!!

 

餐後水果~~(跟哈尼在一起吃...水果一定甜的啦~~)

 

我的甜點是舒芙雷(難看又難吃...)跟草莓冰淇淋

 

哈尼的甜點是起司蛋糕(好看但不好吃...)跟草莓冰淇淋

 

實說..餐點都還不錯....只有餐後甜點令人失望....所以買單時,我跟哈尼的甜點都沒能吃完......

 

吃太飽...眼皮容易重.....所以昨天沒在餐廳坐太久....我跟哈尼就各自包著各自的小肚肚...回房休息企啦~~~

我應該又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