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了網友Justine的部落格有介紹到這家拉麵店,評價很不錯,而我家哈尼又特愛麵食,所以就一直想帶哈尼來這家拉麵店試試.......巧在這個週末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台灣的在地牛肉麵....越看肚子越餓....呵呵...我就順勢帶哈尼來這家拉麵店嚐鮮嘍~~~

 

店面不難找,就在河畔旁.....

我餐後離席時拍的.....生意超好的......還有人在餐廳外頭等坐位....

 

今天初體驗的菜色...

好吃的特色牛肉涼麵(5.8元/1份)....口感略帶酸甜(有點像牛肉湯加酸梅湯的感覺)口味很特別,在炎熱的夏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油潑扯麵(5.5元/1份)...我原本以為會很辣的....結果一點也不...呵呵...或許是我跟哈尼都很能吃辣的關係吧!!...呵呵...不過麵條很有嚼勁...超讚....下回還要再來吃。

 

哈尼點的水煮牛肉(12.8元/1份)肉質滑嫩,挺不錯的...(這道菜最後沒吃完,被我打包回家了,因為很下飯,明天可以少做一點菜..嘻嘻.....)

 

我點的燒烤蝦婆(28元/1份)味道普普..上層淋的醬料口感類似沙茶醬,我不推薦這道菜。



最後我跟哈尼的心得是,麵食便宜又好吃,可以常來光顧喔!!.....至於要吃海鮮的話,還是要乖乖去海產店點才是...

 

金德來中華拉麵

56 boat quay singapore 049845

TEL:6536-8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