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清晨,在渡假村裡發現蜥蝪出來吃早餐ㄌ......

 

 



松鼠也出來覓食....

 

 

 

渡假村裡,大自然資源充沛...

 

 

跟哈尼企吃早餐嘍~~~

 

 

餐廳在游泳池邊,亦可眺望海景....

 

 

自助式早餐....我胡亂瞎拿一通.....

 


吃飽喝足再回到房間,房務人員己經幫我們整理好房間了 

今天床上的花,改成了康乃馨.......

 

 

房間內的水果,也有了新風貌...

 

 

吃飽睡、睡飽吃....很快的,天又黑了...

我跟哈尼靠著延路的路燈,再次漫步到海灘

 

 

沙灘上點起了熊熊火堆

 

 

熱情的沙灘BBQ,再次呼喚著哈尼的心......

 

 

這晚我跟哈尼再度光臨了海灘BBQ餐廳....(連燒烤師傅都認得哈尼了,怪不好意思的...呵呵)不過,雖是跟昨晚選擇享用同一家餐廳,但餐廳內的自助餐檯菜色,已跟昨晚完全不同,由此可見Banyan Tree經營用心。

 

 

跟昨晚相同的樂隊,我聽著跟昨晚幾乎相同的曲子...唯一不同的是樂隊換了制服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第三天中午,我跟哈尼再度來到渡假村的大廳,準備退房

 Lobby一景

 

 

哈尼堅持不上鏡....

 

 




 民丹島 Banyan Tree 渡假村地圖

 

備註:

1)民丹島的Banyan Tree渡假村,整個園區不算小,若要整個逛完一圈,走個二個小時或許可完成,不過懶得走路的人可以打電話到服務台,請服務員派車(高爾夫球車),車子可以到VILLA去載旅客,然後到達園區的任何地方,且是免費的,當然用完餐後,也可以請餐廳派車,送旅客回 VILLA休息。

2)離開民丹島當天,專車送我們到碼頭後(專車為休旅車,來回接送為25元美金,約800元台幣)隨即安排我們到VIP室休息,相同的, Banyan Tree的旅客不需要經過海關,一切事宜由 Banyan Tree的專人幫忙打理好,並享有優先登船權。

3)這三天,我跟哈尼都待在渡假村裡,沒出園區外,所以不知道外頭的花花世界是如何,所以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嘍~

4)這三天都在渡假村裡用餐,老實說菜色還算符和水準,但價格相當不優,園內消費一律以美金計價,舉例來說,我跟哈尼二人享用BBQ一餐,加點二杯雞尾酒,價格約在100元美金,所以三天下來,光吃就要破萬元了, Banyan Tree果然在搶錢哩!!(好在貼心的哈尼說沒關係,小小享受一下,還算OK!...真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