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加坡西部的小山丘上

擁有數間英國殖民時期留下的美麗老洋房

這些富有殖民色彩的英國都鐸式建築宅邸

這幾年已陸續成為綠意盎然的高級餐廳

而 One Rochester 也是其中之一

 

某日...

我和哈尼事先說好了週末的早晨要到這兒吃 Brunch

不過正所謂夏日炎炎正好眠

沒有設鬧鐘的當天

我和哈尼是一直聞到焦味才起床的...

 

為啥有焦味呢........!!?

因為....小屁屁被太陽曬焦啦!!....

所以雙焦(同音:驕)抵達餐廳時,己經是日頭赤炎炎了....

 

好加在週末的Brunch提供到下午四點

所以我跟哈尼選擇了一個有木製涼亭的位置後坐了下來

 

這兒的餐廳,整座都被綠意盎然的熱帶植物圍繞著

配合人工搭建了許多小水池

讓我跟哈尼決定捨棄室內有冷氣的位置,坐到戶外來享受一些芬多精

 

 Brunch菜單

 

我和哈尼各點了一杯清涼的水果冰沙

 

哈尼的烘焙起司蛋

 

我點的是杏仁脆片土司

 

 餐後,四處逛逛是一定要的

( One Rochester餐廳的主建築物,當地人多稱這類洋房叫黑白屋)

 

室內一景

 

隔壁的黑白屋,改裝成一間星巴克咖啡廳

 

這兒...像是隱身喧嘩城市的世外桃源

白天是適合攜家帶眷的親子餐廳

夜晚則化身成為三五好友,喝酒賞星光的好去處

不管任何時態,它都是美麗的

有機會的話,不妨去坐坐

 

餐廳網址:http://www.onerochester.com/

 

 

arrow
arrow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