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位於南山區,搭乘地鐵羅寶線或蛇口線,均可在世界之窗站下車

酒店一樓可直通益田假日廣場(大型購物中心)

商場地下室又緊連世界之窗地鐵站,交通非常方便

 

酒店的SPG行政酒廊位於二樓

 

除了平日時段供應茶水外,還提供免費的早餐、下午茶及晚餐

 

記得入住益田威斯汀當晚,酒店為SPG會員提供的餐點

除了一般生菜沙拉、前菜、米飯、麵食、壽司等主食外

我跟哈尼印象最深的就是,當晚還吃到了羊排,喝的是龍蝦湯

 

飯後的甜點跟水果也是少不了的

(不過我只拍了甜點,而且這四份甜點已經在我肚子裡了....)

 

客房的部份,我們這回沒被升等,住的是一般客房

所以對於被SPG 白金福利寵壞的我而言,這樣的客房就略顯的小

所以....所以沒有住的很開心....

 

 客房設計以綠色和白色作為基調,有些顛覆威斯汀在我滿海裡的刻板印象

 

雖然住的客房空間有點小,不過景觀還稱的上是一流

(面向對面的世界之窗主題遊樂園)

 

傍晚,趁太陽還沒下山前,跟哈尼在酒店附近閒逛,感覺挺不錯

 

另外酒店距離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歡樂谷等景點也不算遠,地理位置極佳

 

世界之窗地鐵站一景

 

總結:地理位置佳、酒店服務及餐點均不錯

隔壁的商場除了有戲院、溜冰場、超市及多家餐廳外,也不乏一、二線大型精品店進駐

若下次再到深圳,會想再住....^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圳 酒店 spg 蛇口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