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與哈尼的歲末旅遊

來到廈門

 

這是位於仙岳山上的艾美酒店

 

擁有獨特的優美景觀

 

 雖位於廈門市

卻很有渡假的Fu....^_^

 

所以成了這趟廈門之旅的首選....

 

酒店一景

 

艾美酒店一樓的中國當代藝術品

好像正在跟我說,廈門艾美歡迎您~~~

 

二樓的藝術作品則在告訴我

此處是最佳拍攝地點唷!!...

 

這個位在6樓會員俱樂部的作品

則在跟我說

哈囉~快點進來坐吧!!....

 

先來參觀廈門艾美的會員部樂部吧!!

 

這裡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都有免費的餐點提供

 

樓中樓的設計

 

坐位很舒適

 

還設有不被打擾的獨立辦公間,很適合哈尼待在這兒辦公

然後大大的套房就留給我一個人獨享好啦!!...哇哈哈哈哈哈...

 

俱樂部到了晚上

提供的餐點更是多....

 

我不停吃的結果.....

 

這趟假期,我的體重破表了.....

 

好在哈尼說會更愛我幾公斤...讓我心情平復不少...

(拍攝於廈門艾美酒店內)

 

這間酒店開幕短短三年就獲得不少獎盃

 

 夜晚的酒店外觀...很美吧!!

 

我跟哈尼都很喜歡這間艾美

下次若再去廈門,肯定會再去住這家...^_^

(一樓休憩區)

 

 這篇就先寫到這

下篇再介紹我住的套房嘍!!

 

廈門艾美酒店

廈門冠軍路7號

(86)(592)770-99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套房 酒店 SPG 廈門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