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10年的新年跨年,沒辦法回台灣陪爸爸、媽媽.....但昨晚我跟哈尼選擇了在家看TVBS的現場時況轉播及101的煙火.....也算隔海跟台灣的家人,以及2300萬的同胞們一起倒數跨年了........

 

昨夜晚睡.....今天哈尼起床已經接近中午.....我跟哈尼說好了要去烏節路採買禮物(因為有一個朋友剛搬新家,明天要去拜訪)....順便吃2010年的第一餐~~~

 

今天的新加坡跟往日一樣...日頭赤炎炎.......

 

可能大多數的人昨夜都玩的很晚...所以三天連續假期的頭一天中午,烏節路竟難得的悠閒哩!!......沒幾個人...

 

很快的購買好明天要送人的禮物(因為心中早有腹案)....我跟哈尼便直奔這家俄羅斯餐廳嘍~~

 

先前有看我文章的網友們,一定對這家餐廳不陌生.....對!!...就是有賣"火燒蛋糕"的那一間餐廳啦~~

 

因為我先前的文章,已經介紹過二次了,而且點的菜仍是相同的那幾道,所以我就不再多說嘍~有興趣的話,請看我之前的二篇文章....

再訪 SHASHLIK RESTAURANT 

SHASHLIK RESTAURANT 

 

感覺今天的湯,特別濃...特別好喝...(記住喝這個俄羅斯湯,一定要加白白的酸奶唷!!)

 

我點的烤羔羊肉串....肉質很嫩

 

哈尼點的烤牛肉,我個人覺的這道菜是這兒的招牌,推薦想來嚐鮮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雖然我這張,拍的真的很爛,但我敢保證,絕對不會影響牛肉的品質..)

 

牛排的配菜

 

吃完主菜了....接下來該火燒什麼甜點呢??....呵呵....沒啦~沒啦~~

今天偶心機可重了.....吃一份甜點是不會滿足的,決定拖著哈尼到隔壁的希爾頓酒店買一整個起司蛋糕,因為至從偶上回吃了萊佛士的起司蛋糕後,就好像著了迷似的....最近一直想再吃起司蛋糕.....即使家中還冰著4桶 Haagen-Dazs.....偶的腦袋裡還是只想著起司蛋糕....起司蛋糕......記得先前就有網友跟我推薦過希爾頓這家酒店的起司蛋糕很不錯,所以今天要來之前,我內心早就抱著必買的決心了....心想~如果哈尼不讓我買...哼~我就決定賴坐在地上不走了~~~~呵呵...這招一定管用...............

 

呵呵...其實哈尼很疼我的,不會不讓我買的....嘻嘻!!....蛋糕到手囉~~~

(回家補拍)

 

6吋的起司蛋糕....晚點吃過後,若好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還可以跟萊佛士的PK一下...)

 

暫時被我打入冷宮的冰淇淋.....可能還需要再冷凍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