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因為腸胃不舒服...在家裡吃輕食...吃了一週.......

 這個週末.....我又是一尾活龍了啦~~...哈尼又開始帶著我進行增肥計劃嘍~~

 恢復活龍的第一餐....哈尼帶偶到知名的美式連鎖餐廳Dan Ryan's 吃Brunch.

  

台灣這幾年好像也很流行這樣的早午餐.....

 

上菜前,偶又玩起了自拍....不過jennifer今天素顏...希望沒有嚇到格友們才好....

 

臉頰旁的痘痘也入鏡了....津架拍謝哩!!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瘦了些......要多多吃一大點才行了....不然等農曆年回台灣,老爸老媽一定以為我被哈尼虐待......我的哈尼就真的是啞巴吃黃蓮了ㄚ~~~

 

上菜嘍~~

洋蔥湯....(這個湯,味道普普...)

 

活龍的主餐,義大利香腸抄蛋佐馬鈴薯....好好吃唷!!.......(我一個人把它嗑光光嘍~)

  

這道是哈尼的主餐,起司蘑菇蛋餅佐馬鈴薯.......哈尼的起司蘑菇蛋餅比我的義大利香腸抄蛋還好吃哩!!

 

蛋餅裡包著濃濃的起司...後~真的超正的...偶決定下次去,一定要點個來吃

 

哈尼的主餐又另外附帶了土司....呵呵...跟本吃不完....

 

既然要增肥...餐後偶又毫不客氣的點了大大的一杯香草奶昔來喝~~~~~~~超過癮的啦~~

  

餐畢~~就這樣結束了嗎??!!....錯..錯錯......

嘿嘿嘿....餐後,哈尼又帶活龍再度來到了這裡.............(有看我前一篇文章的格友們,應該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了吧!!....)

 

小插曲~

偶在進飯店前,看到這台車...藍寶堅尼....忍不住給它拍一下...

 

言歸正傳嘍~~~~

沒錯...沒錯......活龍又來買起司蛋糕了.....

有些格友們一定納悶,上週的希爾頓起司蛋糕我怎麼一直沒PO後續....其實是因為元旦過後,偶的腸胃就不舒服,沒辦法吃起司蛋糕,後來請哈尼將蛋糕帶去他的公司請同事們吃掉了....事後,哈尼跟我轉述,連他的同事都說這個起司蛋糕好好吃唷!!.....偶這麼一聽....怎還得了....不再買一個回來吃,偶是不會罷休ㄌ.......呵呵..就這樣,這個週末,哈尼又帶偶來買啦~~~~~

  

老話一句....晚點吃完好吃再po文給大家知道哩!!.......

(回家補拍)

 

心想....這回..我應該吃的到起司蛋糕了吧!!......

再吃不到就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