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二週(上一週的沒吃到)...這週終於讓我等到吃它的時候了.......

雖然...至從吃了 Dan Ryan's 的 Brunch之後...偶的胃又怪怪的了....(應該是拚太凶了...)....但為了解除這個魔咒....偶還是決定先把它給切了......拿一小塊來嘗嘗......免得最後又得請老公拿去公司請同事幫忙吃掉....

 

嘿嘿....藍苺口味的起司蛋糕...哈尼說好吃....所以又買了一個同樣的給偶

 

厚實的果醬...水水亮亮......起司蛋糕看起來超可口的ㄌㄚ~~~

 

一刀給它切下企.....破除魔咒啦~~~.....(內層的起司蛋糕,也略帶了些藍苺果醬,下層是用派皮餅干作底。)

 

一口吃下去,嘴裡有起司蛋糕混著濃濃的藍苺果香~~~感覺超幸福~

 

心得:

希爾頓的起司蛋糕口感較鬆軟些,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但由於這次是買藍苺口味的,所以我個人感覺稍甜了一點.....哈尼喜歡起司蛋糕的底層,是鋪脆脆的派皮,所以他投了希爾頓起司蛋榚一票,而我則喜歡扎實的口感,記得萊佛士的起司蛋糕能讓我的塑膠水果刀切下去後不易拔出,而且含一口蛋糕到嘴裡後,久久都化不開,所以我投萊佛士的起司蛋糕一票。

 

結論:

各有千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