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要出差的前一天晚上,因為我的燒己經退了....開始有了食慾,就嚷著要哈尼帶我上館子吃飯......哈尼貼心的找了一間離住家不遠的餐館,免得我太累........

由於北京我跟哈尼去過多回....對老北京料理也有了一定的認識.....所以老實說,這間位於新加坡的老北京食堂真的沒有什麼老北京味兒~~~或許為了迎合當地人的口味吧!!...它的菜色只能算是中規中矩....但中規中矩也不見得不好...因為我認為這是一間宴請朋友的好餐廳...尤其是還不熟朋友對食物的偏好時...帶朋友來這兒吃飯,不太會出亂子....

 

餐廳裡燈光明亮,有著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

 

才晚上6點多...餐廳生意己經很好了.......

 

己被預訂的小包廂....若是三五好友或一個家庭來用餐,感覺應該都不錯.....

 

因為喉嚨還有點痛...所以這天點的菜色溫和許多....(不然我一定會點水煮牛肉跟饞嘴蛙來吃)

喝了二口湯才想到要拍的銀絲干貝羹.....味道還不錯,可惜湯頭燉的有點老了....

 

不辣的鐵板松菇鹿肉.....鹿肉很嫩,搭配松菇味道很合...挺不錯吃

 

鮑汁白靈菇...很鮮翠的一道菜...不過這道菜是這餐點最貴的一道菜...

 

哈尼愛吃的糯米蒸梅肉...梅肉有用紅糟醃過..很好吃唷~~~不過因為糯米不好消化,我沒吃太多..大多進了哈尼的肚子裡....

 

呵呵呵....吃飽嘍~~~哈尼說我當天只發揮了7成的功力(指食量)......但等哈尼回來,我大概也都恢復了吧!!....等恢復十成功力之後...我就又有口褔嘍~~~希望到時候肉肉多長在我身上才好,別長在哈尼身上....這是哈尼比較擔心的事....

 

這間食堂在新加坡有三間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