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跟哈尼睡到太陽將屁屁曬到快燒焦才起床....

 

 慵懶的一天

哈尼選擇帶我要附近的 Rochester Park吃早午餐

 

這家餐廳的主建築物

是殖民時期留下的別墅,當地人都稱它為黑白屋

 

在這裡悠閒的吃早午餐,感覺很棒唷!!

 

假日才提供的早午餐

由早上10點半,供應到下午2點半

 

 餐廳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歡迎參觀....^_^

 

不過由於這天的新加坡天氣...太熱...

多數的客人都不得不選擇坐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

所以屋外的吧檯區,只剩一位侍者

 

我跟哈尼也放棄了室外的大好風光

選擇坐在室內

 

早餐的菜單選擇豐富...滿滿這一頁喔!!

 

哈尼點的飲品天堂島(Paradise Island) 6元 / 1杯

 

偶滴 Mango 11

最主要的成份就是芒果+優格+牛奶( 11元/1杯 )

好好喝~~

 

我點的法式土司套餐

但侍者誤認為我是單點法式土司

好在我也沒有太餓,就將錯就錯嘍!!...^_^

重點這一份才 6元坡幣

 

哈尼的Omelette早餐,很營養、豐富  15元/1份

 

早餐用完後

我隨意的到二樓參觀了一下

 

二樓的用餐區也很舒適

 

愉快的早午餐

餐畢回到家後,都下午2點多了

又可以睡午覺啦!!

哇哈哈哈哈哈

最近感覺自己像隻幸福的.....小白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chester singapore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