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冰U的邀約

週四晚上去參加了一場珠寶展秀

 

這天的場地設在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我與好友在看秀前先來杯香檳....^_^

 

接著吃吃小點....^_^

 

小點心還真不少呢!!

 

大約晚間7點半....模特兒的珠寶展示秀開始嘍!!

 

看著她們身上一件件不同造型的珠寶

偶每件都想要啦!!...(嚇史偶家哈尼)

 

這位模特兒,是當晚我感覺最美的Model

她展示了二套珠寶

 

當然其餘的Model也不差啦!!...

 

整個表演約莫半小時

閃閃惹人愛的珠寶,就閃到我眼睛痛啦!!

 

 活動結束前,按照慣例...

所有的模特兒都會再出場一次,作最後的展示

 

美、美、美、美、美啦~~~~~~~

  

一場 珠寶 + 禮服 的時尚饗宴

 展示結束後,我感覺收獲頗多....

 

  

重點是我作足了功課,準備好了......

 哈尼.....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示 模特 singapore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