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元月十五前

國新年尚未結束

姐妹們找了一天

一同聚餐、團拜.......互道恭喜

 

這天聚會的場所,是家日本料理店

位於熱鬧的烏節路附近

 

餐廳的陳設簡單,分為一、二層樓

(圖為二樓)

 

記得當天大夥都聊的很開心

因為二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感覺置身於包廂內)

便不經意越聊越大聲、越聊越嗨了.....

 

餐廳的消費分為單點跟吃到飽二種

 

由於B姐事前便在網路上幫大夥都購買了這家餐廳的特價餐飲券

所以當天吃到飽,一人付不到30元,相當划算

 

大夥心情好、食量好

記得光炸天婦羅這道,當天就至少點了三盤....

 

一整本的菜單都可以隨便點,菜色多樣化

 

串烤也來了好幾盤

 

 從中午11點半吃到下午2點半......嘴巴一直沒停過....

 

我算了算我拍的照片,重覆的菜色不算,我們就至少點了20幾道.....

 

太多照片....我簡單PO到這嘍!!!

 

午餐畢

跟幾位姐妹們繼續在烏節路逛街、購物

(攝影於日本料理店隔壁的酒店大廳)

 

 我的新年短髮造型,讓我感覺....

我的頭變大了吔!!!!!!!

 

真糟糕....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你有雨傘...我有..............

 

 

Senki Japanese Restaurant

109 Kiliney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