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中國新年的到來...

近期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推出了許多華藝節的相關活動與表演

其中...最吸引我的....

這是這齣由賴聲川主導的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門票是我早早在一個月前就買好的

當時就只剩最貴的門票了.... ><"

不過也由此可見這齣相聲是多麼的熱門與令人期待

 

題外話...嘿嘿!!..我的新髮型,可嚇壞不少人ㄛ!!.....

 

本齣相聲的主題是由追求六星旅遊的 呂仁 (馮翊綱 演)

及背包客的 程克 (屈中恆 演)

二人在某南太平洋的小島上巧遇

 卻遇到當地發生革命...被困...

所產生的一些趣事

二人在交談中,帶著觀眾環遊世界

(↓旅程路線)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

是講到法國巴黎的那一段落

某家一位難求的高檔米其林餐廳

那一夜....幸運的讓呂仁與他的妻子訂到了位....

但結果...當晚菜單上卻沒有饕客必點的招牌菜『蒸鵝肝』這道菜

當天老闆也堅時不賣這道菜

氣的呂仁把各國的三字經都搬了出來

這原本該是一段令人不悅的事

但演員用生動、活潑、逗趣的方式表演

逗的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這是濱海藝術中心的大廳

(入場前...我的相機被工作人員暫時拿企保管了....><")

 

散場的景象...人超多...........

 

這個閃閃發亮的大榴槤,就是我看表演的地方(濱海藝術中心)

旁邊則是亞洲最大的摩天輪(繞行一周需要花30分鐘)

 

當天看完表演雖然已經深夜11點多

但哈尼和我還是決定....牽手散步在這美麗的濱海灣....

 

渡過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