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國百年

新加坡在上週六舉辦了一場慈善演場會

這場演唱會的所得

將全數捐贈給新加坡慈善公益單位

我跟哈尼,當然也購票來聽嘍!!...

 

演唱會還未開始前

發現對面的觀眾席裡,出現了一對穿著國旗的 愛國夫婦

因為太搶眼....所以我忍不住將他們拍了下來

 

這場演唱會首先開唱的是 青山 (老一輩的最愛)

 

接著上場的是............

 

李建復先生,高唱代表作 龍的傳人

 

接著...又唱了月琴等幾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唱著 守著陽光守著你時,引領了趙詠華出場

 

趙詠華唱了好幾首甜蜜蜜的好歌...如 最浪漫的事、求婚等

還唱了陳淑華的 夢醒時分...

 

接著出場的是搞笑天后 張秀卿

 

她除了模仿鳳飛飛很逗趣外

唱功也不容懷疑ㄛ....^^

高唱了車站、家後等幾首招牌歌

 

爾後出場的是 辛曉琪

 

唱 領悟、味道、我只在乎你...都好好聽ㄛ

 

唱到 當愛己成往事時

周華健突然跳出來唱男聲....掀起了現場一波高潮....

 

接著周華健又唱了 新的方向、風雨無阻、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等

 

周華健與現場觀眾互動,很有親合力的大明星

 

徐佳瑩唱 身騎白馬、失落沙洲等自創曲

 

蕭煌奇唱 只能勇敢、你是我的眼...等....

 

發現沒....!!?

這場演唱會的歌手,全是實力派強將唷!!....^_^

 

令人陶醉的金嗓

唱著 你把我灌醉、熱情的沙漠、藍天、不只是朋友、沒那麼簡單...等好歌 

 

演唱會壓軸是...

 

以演唱 世界第一等 出場

 

接著又表演了浪人情歌、單程車票、愛拚才會贏等歌曲

 

最後一首歌是 你是我的花朵 帶動唱

伍佰正在臺上教大家動作,觀眾都起立了....

 

最後....

這場演唱會在我意猶未盡中劃下了句點

 

將近4個小時的表演

加上散場後我陪著哈尼去吃宵夜

回到家已經凌晨了

呵呵呵....

這天過的很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