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邀約

我又去參加Party嘍!!

 

JUICY COUTURE 是一個性感 + 時髦 + 休閒的美國設計品牌

 

當天...俏皮可愛的工作人員

拿著棒棒糖到處請大家吃....^^

 

 無論酒量好壞

我一定要拿杯香檳拍張照,裝模作樣一下

 

 跟好友的合照

 

我們被現場輕鬆愉快的氣氛感染

很快的就跟美麗的麻豆們..玩開嘍!!.....

 

看我的棒棒糖...好大一支ㄚ

 

這滿滿一推車

都是我的戰利品唷!!!

 

工作人員再度拿來了棒棒糖請大家吃

 

吃棒棒糖前,也要先拍一張

 

當天參加Party的伴手小禮品

 

裡頭是一瓶香香甜甜的小香水

 

當晚的小小戰利品

 

Party結束前,我在店門外拍攝櫥窗裡的粉紅色鐵甲武士

 

 最後

我在櫥窗外,拿著當晚的戰利品留影

 

 結束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