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我收到一份從香港寄來的包裹

寄件地址對我而言是....

陌生的

所以,起初我懷疑....

我收到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

愛慕者的來信啦!!

 

因為對包裹的疑惑

所以

昨天我在信封的外包裝研究了很久

確定它

"安全無慮"

不會自動爆炸後

才小心翼翼的將信封拆開

結果

素.....

 

看到這本書

我就恍然大悟了

因為

J 小妞的作品出爐嘍!!

是出版社剛印刷好的.....明、後年才出版的新書

現在熱騰騰.....

 

嘿嘿嘿!!!!

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看我的著作對吧!!

不急、不急

請先翻開此書第.....108頁

 

然後

拿百萬放大鏡來看

發現沒......!!?

 

沒錯、沒錯

J小妞只出現在這本書的第108頁啦!!

因為這本旅遊書

我供獻了幾張美食圖片

所以出版社說,等此書印刷好時

會送我一本,當作紀念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素J小妞出書的處女作(僅一頁)

 有沒有被小妞唬弄的感覺.....!!?

呵呵呵

拍謝、拍謝

讓我調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