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知道台灣受颱風外圍的風面影響,今年看不到中秋月圓....我本來計劃要拍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寄回台灣老家,給爸、媽瞧瞧.......但結果人算不如天算.....農曆17都已過,我最近每晚都跟老公抬頭尋找月亮.....但別說月亮了,我至今連月亮的影子也沒瞧見.....

 

雖然沒能瞧見月亮,但飯還是要吃.....這晚,老公提議去吃他最愛的食物 "黑胡椒螃蟹"

如果網友們看膩了我拍黑胡椒螃蟹而想轉台,我不怪你們.........必竟因為在我的格子裡,大概很難再看到其它口味的螃蟹了...呵呵!!

 

當晚新加坡三不五時會飄點細雨....珍寶outside的位置全部被移到走廊內,所以略顯擁擠...

少了美景的中秋夜,我只有狂吃螃蟹來發洩ㄌ......

 

黑胡椒抄鹿肉,這道菜挺讚的,肉質很嫩,下回還可以再點.....

 

這道宮保蝦仁,泡了太久的硼砂或保鮮劑,整個口感太脆,失去原有蝦子該有的肉質與甜味,不推薦。

 

我老公最愛的菜,他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盤....可見他的喜好...

 

鹹魚雞肉抄飯,味道普普....( jennifer自認自己抄的飯比較好吃... )

 

當晚,克拉碼頭有舞龍舞獅,但規模略顯陽春,很難讓我有拿起相機拍照的衝動....

今年中秋夜,沒有月亮、沒有月餅、沒有柚子........只有滿肚子的螃蟹

 

餐後,老公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路談心閒晃到駁船碼頭,再搭車回家.......結束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