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老一歲啦!!

婚後我就刻意不去計較我到底幾歲了

不過

認真算起來

其實還蠻嚇人的

 

生日當天...哈尼帶我到St. Regis 渡了個小假

 

其實就是換一張床睡啦!!...

 

因為我今年的生日剛好遇到週末,所以過起來還挺悠閒的

 

由於哈尼是SPG白金會員

 

所以傍晚...哈尼帶我到飯店一樓的酒吧,去品嚐幾杯免費的紅、白酒

 

並且在天黑前....又跑到泳池邊小酌

 

因為在這裡的吃、喝也是免費的

 

SPG白金會員免費飲料單

 

在這裡的感覺真的很享受

 

天黑後...哈尼充當我的小跟班.....陪我逛街、買東西、吃晚餐

 

等我逛累了再度回到飯店時

發現我們的房間裡多了一份小蛋糕.....真開心

 

這晚....就在吃很多

肚子一直很撐下....渡過.............

 

次日清晨

 

是我三十 N歲又一天的日子.....

 

一大清早來吃個健康的早餐....

期許接下來的一年,跟哈尼持續幸福快樂~~~~

 

就這樣

我三十 N 歲的生日

簡單中帶著幸福

 

St. Regis Singapore

29 Tanglin Road   

247911

 (65) 6506 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