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妹妹的新家

住進來尚未滿一年

這天...

她剛從台灣回來

還扛了一鍋麻辣鍋底回來...說要招待大夥

我聽到這....

說怎樣也要衝第一才行ㄚ....!!!

 

S妹妹的家,裝潢的很精緻、漂亮

我覺的很有目前時尚精品旅館的Fu

 

牆上的掛圖

正是S妹妹渡蜜月的地方

 

從客廳的落地窗向外眺望

是價值數千萬的無敵超級海景

 

連陽台上的燈飾都很漂亮

 

講了那麼多...這張照片才是今天的主角啦!!....^_^

S妹妹將鍋底冷凍包裝,再用冷藏袋封住

最後塞在行李箱裡,扛回來的

裡頭還有台灣大腸、凍豆腐、及新加坡吃不到的鴨血、豬血糕

及JO姐提供的海瑞貢丸

 

我拎了這個芒果派去當姐妹們的餐後甜點

大夥都說好吃...真是好加在...

 

一定要拍的合照

 

最後

感謝S妹妹的招待

讓大夥渡過了一個超幸福、滿足的午間時光

 

P.S

補充一下

A姐帶了一瓶紅酒,成了我這次的漏網鏡頭

還有C姐的自製酸梅湯,我也沒拍到...津害

另外一位臨時有事的C姐,雖然沒能來得及趕上姐妹們的聚會

但她特地請司機送來宜蘭牛舌餅請大家吃

寫到這裡

就覺的姐妹們都好用心ㄛ

真讓人感動

所以

我一定要用力的記錄下來是吧!!?....嘻嘻

 

arrow
arrow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