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家哈尼出差

姐妹家的哈尼也出差

或者

家裡那位該出差的沒出差....

但姐妹說她決定拋家棄子來參加聚會

又或者

為了這晚的聚餐...

有人連隔天的工作都事先排了休假

決定跟姐妹們拚了....

 

 

B姐家的陽台視野極佳

這天我從她家的陽台上看到了馬球練習

我不懂馬球比賽規則,只知道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運動之一

以往在英國一直被視為君王或宮延的貴族運動

 

因為看不懂馬球

所以言歸正傳

還是看看餐桌上的菜餚吧!!...

 

這天

因為家裡沒大人(指老公不在)

我們從白天吃到黑夜

 

這鍋子裡滿滿的好料,是B姐、C姐、J姐分別精心準備的唷!!....

(還有S妹親手煎、烤的台式香腸,我漏拍了)

 

M姐精心熬煮的粉圓綠豆湯

還特地從家裡端了一整鍋來....真是辛苦她了

 

最混的應該是我

總是買現成的甜點(不用下廚)...想混水摸魚....混過企...

 

 這張照片應該是深夜十點鐘左右拍的吧!!

己經有姐妹喝到臉紅通通了...

 

這晚 6大 2小的 Womans talk

聊的盡興、吃的盡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好像有人說她喝的不盡興.....

下次吧!!...以後還有機會的

 

p.s

聚會後的隔天

有姐妹說她隔天起床後頭好痛.....

.

有姐妹說她發現怎麼前一晚都是自己一直在講話

(好險我們不是去唱KTV,不然準搶不到麥克風)

.

有姐妹說她前一晚喝的不盡興

(但她忘了當晚...是她最早說必需離開的人)

.

有姐妹說她隔天早上起床,發現大近視眼的她

突然視力恢復1.0....而且戴上眼鏡頭還會昏呢!!

(原來是她昨晚,根本就忘了摘下隱形眼鏡就睡著了啦!!)

.

有姐妹是隔天一早就打卡運動

(因為前一晚....自覺自己吃太多了)

呵呵呵呵

我可愛的姐妹們

這些反應都太有趣了

被我一一記下來嘍!!

(當然以上反應,有一個其實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