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大街位於北京市東城區,長安東街北側和紫禁城東邊 ,是具有百年歷史的著名商業區,由南向北全長大約810公尺 ,聚集著700多家大大小小的商店,是北京少數的步行商業街 ,享有「北京第一街」的美譽,是觀光客的必遊景點之一。

 

王府井大街的行人徒步區

 

看得出 "王府井" 三個字嗎?

 

這篇不是要介紹王府井大街唷!!.....(所以王府井大街的照片僅三張)

這篇是要介紹天津狗不理包子啦~~~~......所以...

以下切入主題

 

話說,我跟哈尼在北京自助旅遊數天後,有點吃膩了館子裡的大魚大肉....又擔心小吃攤的衛生問題及太油問題....所以那天中午我跟哈尼決定吃點簡單的輕食....到王府井大街的天津狗不理吃包子的。

 

天津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

 

我跟哈尼已經不是頭一次來北京了,狗不理包子也吃過好幾回,所以這回一進店裡,二話不說,直接點個綜合的包子套餐,雖然比其它套餐貴了5塊,但可以吃遍所有口味,省去口味取捨的問題,倒也划算~~

 

記得當天用餐已約下午2點,但生意興隆.....對了,還是必需告訴大家,這館子點餐是自助式的,自己到櫃檯點餐,拿單子跟湯碗....再拿著單子到廚房的窗口領包子....湯碗則是盛粥用的,也是自助的!!

 

我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貼心的哈尼買包子回來給我吃嘍~~~

包子來嘍~~可別看這包子不起眼ㄚ~~味道是真不賴唷!!

 

可以喝到撐的綠豆粥......

 

鹹菜是配粥調味用的

 

再來一碗可以喝到撐的小米粥...這樣想吃不飽都很難囉~~~



冬天喝下熱騰騰的粥,是很暖胃的....呵呵...就這樣嘍~~這是我跟哈尼在北京,吃的最簡單的一餐...不僅不油膩...還很溫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