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旅遊一週,我跟哈尼分別在東城區及西城區各下榻3~4晚,主要是因為哈尼對西城區金融街一直有著獨特的情感(至於什麼情感,請別問我,我是不會講的啦~~),而我則是08年到北京遊玩後,就立下心願,下次再來北京,一定要住北京麗晶酒店(因為看起來很豪華,交通又很方便,酒店旁邊就是地鐵站,且步行三分鐘即到大府井大街.....)還有,通常同一家酒店的早餐,只要重複吃超過三天就會開始有點膩,對於自助早餐就不會那麼期待....於是,我跟哈尼每次出國遊玩,只要時間足夠充裕,換酒店住宿....也會成為我們旅遊行程之一....

 

這篇我就先來介紹北京麗晶酒店吧!! (The Regent Beijing)

氣派的酒店大廳

 

刻滿龍紋的金色古董櫥櫃,充滿霸氣

 

木刻的仿古家俱....具中國風,又不失現代感...

 

中式的低調奢華風,將現代奢華與中華傳統精粹完美結合

 

進房門嘍~~

 

一進房門就看到了琉璃花瓶....

 

很有中國風的天花板燈飾

 

牆上的掛畫是力與美的結合

 

床頭的掛畫一樣簡潔有力

 

床頭,除了床頭燈外,還設計了閱讀燈

 

很有質感的紫色沙發...

 

書桌用透明的高壓玻璃制成,也設計的簡單有力

 

再來~介紹書桌旁的這個....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是文具箱...呵呵...很像媽媽用的珠寶箱哩!!

 

接下來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是垃圾桶哩!!........連桶蓋上也經心設計過唷!!

 

再來看看電視,及電視櫃裡的東西...

 

酒杯與水杯

 

泡茶具

 

燒水器及濾茶(咖啡)器

 

6種口味的茶包,及二種口味的咖啡粉......給的算大方

 

保險箱裡還設計了一個手飾盒

 

很有質感的衣袋,也讓jennifer忍不住拍了下來~

 

接下來介紹浴室嘍~~

 

洗手檯旁的長型置物盒跟面紙盒,與外頭書桌旁的文具箱及垃圾桶,都為同一款設計....

 

雙門設計,乾濕分離....

 

浴缸旁擺了淋浴鹽....冬天泡個暖暖的澡,真舒服ㄚ~

 

由浴室向外拍攝~

 

由房間像裡拍攝~

 

這家酒店還不賴吧!!..它可是獲得08年中國年度最佳風雲酒店大獎的唷!!....

 

同場加演酒店早餐篇....

 

早餐不就是貼上一堆食物嗎??....我貼貼、貼、貼、貼....

 

我吃吃吃吃....這場加演,演的很混....拍謝拍謝哩!!

 

北京麗晶酒店(The Regent Beijing)

地址:北京東城區金寶街99號  Tel:86-10-85221888

(酒店位在金寶街和東四南大街轉角上,離天安門、故宮都不遠,打車起步價,最近的地鐵口是5號線"燈市口站",步行不到300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