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北京吃了"鴨王".....今年到北京該吃"全聚德"還是"大董"在出發前一直猶豫不決....因為全聚德的名氣雖大於大董,但評價一直很兩極....直到出發前,一位中國的朋友告訴我,要去吃前門大街的全聚德總店,那是全聚德的開店始祖...色、香、味絕對不走調,要我放心.....聽友人這麼一說,我也心動了....於是到了北京的頭一晚,我跟哈尼便殺到前門大街全聚德吃鴨去了~~~

 

當天到了前門大街,看到全聚德三個字,就興沖沖的走進去了.....

 

我跟哈尼點了館子設計的雙人套餐.....(這杯熱木瓜汁是另外單點的)

 

開胃小菜二份

 

主角 鴨肉

 

有點肥的鴨肉....

 

配料

 

餅皮、鴨肉加配料.....我大口吃囉~~~

 

解膩的甜洋羹

 

還有二杯濃湯漏拍...

 

大家不知道發現否....這家餐館的餐具是塑膠碗盤哩!!....雖然食物的口感都不在話下,但質感上確頗讓人失望.....難道全聚德總店就這樣??!!...一般般.......這麼響叮噹的名號....用塑膠碗盤用餐??....或許是我跟哈尼期望太高,所以失望就高了...

 

用餐畢...我跟哈尼走出餐廳外....天ㄚ~~~~~~~(原來我跟哈尼走錯餐廳了......走到的是全聚德快餐店)

 

正宗老店就在隔壁...............怎能不恨ㄚ~

 

呵呵呵....只能怪自己很頭ㄌ~~~~

就這樣~當晚....一個大頭,一個小頭....只能帶著滿肚子的鴨...想著隔壁店的鴨ㄌ~~

 

二個頭,到北京的頭一晚就鬧笑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