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到了

 男女裝、皮具、鞋履及配飾區

 

在這裡

我除了給它小小的喝了一杯外...

 眼睛也沒閒著

 因為...

 現場正在舉辦一場開幕前的時尚秀

 

  

解說員說,這位麻豆上的頭飾全是鑽石......價值不斐

 

  

美美的麻豆

 

  

解說員正在跟我們講解衣服的設計跟材質

 

  

這個包要3500元,約台幣8萬3千元

 

  

這位麻豆手上拿的包,被我好幾位朋友相中

 其中一位住在台灣的朋友看了我拍的照片後

 連忙跑去台北的LV問

 不過...店員說...台灣目前沒進這款

 只知道報價約15萬台幣

 

 

 

這款也很高雅

 設計最特別之處是包包多了一個手鏈鎖

 

 

 

朋友說這款叫無尾熊造型包

 

 

絲巾區

 

  

我走到了上層的VIP室向下拍

 皮件展示區一景

 

 

 

展示區全景

 

  

逛累了...姐妹們相約到上層的頂級VIP室休息

 (休息室旁的展示)

 

  

VIP休息室設有戶外陽台區

 

 

  

我們選擇在這兒休息

 

  

順便欣賞對岸的浮爾頓酒店美景....^^

 

  

這兒除了有美景可欣賞外

 晚上8點及9點半,也正巧可以看到金沙購物中心

 每週定點定時的水舞表演...^^

 

 

 

很棒的經驗吧!!.....^^

 最後...

 約晚間9點

結束了這場LV旗艦店開幕茶會

 我在旗艦店外的留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vip 金沙 singapore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