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頭一次到深圳旅遊

 很意外深圳有這麼高檔的酒店了

 果然中國的第一個經濟特區

 比我想像中繁榮許多...^_^

  

深圳最高檔的酒店

 ST.Regis

 

  

由於這棟大樓,樓高100層

 (目前世界第8高大樓)

 所以由高樓向外看,景緻還頗壯觀的....^_^

 

我跟哈尼被升等到行政樓層的閣樓式套房

 

  

套房的下層是客廳跟一個簡單的梳妝間

 

 

  

我在樓梯間拍照....^_^

 

  

上層有主臥及辦公桌

 

 

 

還有一個美麗的浴室

  

澡缸也很美....^_^

 (在這泡澡,心情肯定很不錯)

 

  

還有換洗用品也很高檔唷!!...^O^

 

  

像不像一個禮盒

 (真想整盒...A肥家....)

 

  

介紹完房間了

 我帶大家前往世界最高的圖書館去參觀

 (位於100樓)

 

  

到了100樓

 還要再爬一下樓梯...

 

  

到啦!!...

 100樓的藏書閣

 

 

這兒是這棟大樓的最高處了

 

  

在100層的高樓上看書,感覺應該挺不賴的...^O^

 

  

不過有誰會想在100樓設立一間閱讀室呢!!?

 (夜景)

 

  

所以.....

 其實....

 藏書閣只是個噱頭

 

 

 其實是間....

 酒吧啦!!

 

 

 介紹完啦!!....

 最後加贈位在96樓的早餐照片數張...

 

  

早餐都沒人......

 

 

只好我跟哈尼二個人慢慢享用嘍!!.....

 

 

  

離開酒店前...酒店送了個小禮物給我們

 

  

心得:

 很棒...價廉物美的酒店

 下次去深圳的話

 我一定要再去住這間

 

 

arrow
arrow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