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好一陣子了...這天設宴款待哈尼的同事們

下午並邀請了哈尼的同事們到家裡坐坐

閒聊至傍晚......^^

 

預定好的酒席....餐廳幫我們擺設的還算漂亮.......^^

 

另外...當天宴客的菜單,事後就被我隨手丟了....明細收據我也丟了...

所以現在完全想不起來菜名啦!!...哈哈...所以,以下圖片只好純欣賞了...^^

 

XX魚翅羹

 

 

這道一定叫....麥片蝦.....呵呵呵...因為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荷葉飯

 

百果芋泥

 

又完成一件搬完新家後的重要大事

緊接著....嘿嘿!!...無事一身輕.....

下週我要跟哈尼出國渡小假嘍!!....^^

我開心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