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已都很意外....在我的格子中

竟然會出現這類的文章....

 

這天....不是J特務女郎的集訓....也不是毛家姐妹們的大吃大喝.....

 

而是一群俠女們相聚......相互分享自家武功秘笈....

 

這天...由B姐姐率先傳授.....還我漂漂拳....

 

不一會功夫....小雞腿由白蒼蒼.....

 

變成了......金黃酥脆......

哇~~還我漂漂拳果然利害....讓其餘的各路俠女們爭著學習....

 

還不光是這樣唷!!......B姐姐又傳授了另一招...黯然消魂醬

 

作品完成後...不管是色澤、口感還是味道,都比江湖上市售的棒許多.....^^

(上方色澤較黑為市售,下方為B姐姐親作)

 

接著..由於時間有限....其餘的俠女們一同使出了拿手絕活

 

這是 J姐的韓山派....彈指神功....

 

果然非同凡響.....

 

A姐的打鴨棒法也是戡稱一絕

 

C姐的全真派上乘劍術

一劍化三清......通過手腕抖動,能使每一劍招均再化成三招....

 

自家的黑玉斷續湯...端不上檯面....慚愧、慚愧......

 

最後是另一位A姐的古墓派....金鈴索索法

以小物施展,招式精妙,變化莫測

  

 

俠女們的成果展

 

在風和日麗...黃曆上寫著諸事皆宜的這天...

某個洞穴中...集合了各家武學於一桌

有的獨門獨派...有的失傳多年....

暫不管各派姐姐們吸收了多少? 功力是否大增??

至少我.....

肚皮上的肥肉素有增無減啦!!.......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