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一個夜還不怎麼黑...風也不怎麼高的晚上

特務女郎們接到通知,集結到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深山裡....

 

由於這個隧道很長...讓我走了許久...

從白天走到夜晚...走到腳破皮、長水泡......才看到的隧道的另一端....

而與我一同出發的特務J,因為腿比較長,走的比較快....

看到沒!!?....她己經在隧道的另一端等我了......^^

 

終於來到了隧道的另一頭了......^^

 

其實這是特務集團在深山裡的其中一處秘密基地....這回素『首度曝光』......^^

 

這個祕密基地....早期是一座英軍教堂....直到後期才被J集團買下來....^^

 

 目前作為集團同仁秘密交誼的場所.....^^

 

場所分為戶外露臺區、酒吧區及室內用餐區

 

這是教堂的內部,目前已經改為用餐區了.....^^

 

由於我走了好長好長的隧道....

從白天走到黑夜,當時是又餓又累....於是我趕緊找了個好風水的位置坐下來.....^^

 

嘿嘿!!...我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瞧見,本集團最年輕英俊的外籍大廚....

這個風水很不賴吧!!.....

 

沒多久....特務們全員到齊,開始點餐嘍!!.....^^

 

大夥志同道合,都點了相同...喝了會頭好壯壯,千杯也不會醉的調酒.....^^

 

接著是三道前菜,大夥分著吃....^^

 

主菜種類繁多,任君選擇

 

 

最後一張為本次參加集訓的特務女郎們合照...共計13名

除了其中二名特務 J的身份已經被外界發現外,

其餘的都是狠角色....所以...恕 J集團不能對外公佈,

另外....讓我最不解的是...明明就是13朵花的大合照

那個男生來湊什麼熱鬧啊!!?.....來亂ㄛ!!?...

 

走進 J特務的秘密集地

The White Rabbit

39C Harding Road

(65)6473-9965

www.thewhiterabbit.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