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新家後的我

生活漸漸步入軌道

我又恢復以往....三不五時就想找家好餐廳...吃吃喝喝的日子了

 

這天....我又來到了具百年歷史的萊佛士酒店用餐

 

酒店周圍的花兒開的好漂亮

 

我閒晃慢慢步入餐廳...

 

沒想到哈尼早早從公司離開,已在餐廳門外等我了....津拍謝

 

 這天出門忘了帶相機,所以這篇只好用手機拍嘍!!.....

 

 餐廳內的酒吧

 

餐廳裡附設的撞球檯

我想...若能在這兒喝小酒、打撞球....感覺應該挺不賴ㄛ.....^^

 

餐廳一景

 

餐廳擺設

哈尼說...這是一台老式收銀機,他小時候有看過.....

不過,我這輩子是頭一次見到ㄛ...我想,這足以說明,我跟哈尼是不同年代的人對吧!!...^^

He is oid, I am young....

 

接下來...看看自助餐檯上的東西嘍!!....^^

 

冷盤及熟食區

 

我請廚師幫我現煮義大利麵.....^^

 

小小成品

 

哈尼正在幫我撥蝦蝦......

 

輪到吃甜點嘍!!....^^

 

 我個人超愛這家酒店的甜點滴...超讚....^^

 

 

所有甜點中,我個人最愛這道芒果西米露....超好吃滴......

 

我的甜點....嘻嘻...^^

 

愉快、輕鬆的一餐....

 

Raffles Hotel Singapore

Bar & Billard

1 Beach Road

Tel:65-6337-1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