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誕前夕後就沒有PO文了

簡單做個從聖誕至跨年的記錄,免得日後忘光光...

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記得...平安夜當晚,跟哈尼一同去吃日本料理

 

當晚,避開了烏節路熱鬧的人群....

我們選擇到濱海區悠閒散步....欣賞夜景

 

隔二天...和多位好姐妹相聚在植物園一同吃早餐

 

當天由於大夥聊的開心...一路從早餐聊到下午.....

 

再隔天....哈尼排休 (將所剩年假休完,一路休到1月3日)

 

所以...在2010年,哈尼上班日的最後一天,我們又跑去吃大餐了....

 

這是位在克拉碼頭的茂昌閣酒店

 

一樓的自助餐....(網路上評價不錯,但我個人感覺普普)

 

記得當天哈尼中午就下班了....

不過哈尼遲到,讓我等了好一會兒(這點,一定要記錄下來,免得忘記...呵呵呵....^^)

 

點心區永遠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又隔了一天,我跟哈尼來到了夜間動物園

 

這裡的表演很精彩

 

有一位老外被拉上臺表演...不過他的身材很不優

 

夜間動物園的動物表演秀,可以和動物們進距離接觸 (但...前題是要有膽量...^^)

 

跨年夜到朋友家一同歡樂

 

用完餐後,大家也不忘培養感情....

 

培養到跨年倒數.....一同品嚐為建國百年所準備的蛋糕....^^

 

 

隔天.....2011年的頭一天....頭一餐.....

 

繼續吃好料....^^

 

豐盛的早餐,期許2011年,持續幸福快樂~~~~~~

 

哈!!...這就素我的近況啦....^^

把多篇文章,湊成一篇,算素偷懶啦!!

不過....新的一年

我吃吃喝喝保證照舊,絕不偷懶....

嘻嘻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