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這次我在登記入住威斯汀酒店時

由於櫃台人員無意的疏失(安排到一間尚未打掃好的屋子)

好在工作人員及時發現

所以在我們尚未抵達屋子前,又被櫃台人員請了回去

重新安排下....我們被升等了二個等級的套房

住進了樓中樓式的閣樓套房....

 

套房的下層有客廳跟餐廳,及一間小廁室

 

哈尼正翹著腿,舒適的看著電視....

 

客廳陽台外的景觀

 

餐桌旁的咖啡機

 

往上層走...先是小小的書桌

 

然後是大大的浴室

 

主臥面向陽台

 

主臥下方有個很酷的設計...我原本以為是衣櫃

剛開始我還心想,這是誰的爛設計ㄚ!!?直到明白它的用途後,才覺的它好酷ㄚ!!

 

哈尼用搖控器....打開這個櫃子....^_^

 

噹噹噹.....哈哈!!...是一個伸縮收納的平電視機唷!!...酷吧!!....

這樣想躺著看電視....或想看戶外的風景就都能如意了

 

另外上層的陽台,還備有籐式沙發,看起來也很舒適

 

很棒吧!!...而且這一晚的房價,只花了我 60美元(約1800元台幣)+ 4000點會員點數

呵呵呵...每次想到這都很開心...

因為覺的自己訂到俗又大碗的飯店,有賺到的感覺....

(渡假村一景)

 

另外這個渡假村也有Villa式的房型

 

不過我這次沒住這種...所以只拍了二張(無法拍到內部)

是不是也很美呢!!?...

 

 閒閒沒事的白天...哈尼進了健身房練身體

 

我則坐在隔壁的飲料休息區....悠閒的監督他有沒有偷懶....

 

呵呵....渡假就是這樣...行程安排的很輕鬆

 

聽聽音樂、喝喝飲料....身旁有哈尼陪伴...就是完美假期啦!!

 

就這樣

我結束了熱帶島嶼的行程

返新加坡後將行李換上較厚重的冬衣

接著...

前住另一個國度嘍!!

 

arrow
arrow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