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冬季行程還是計劃去北京

但去年年底時哈尼工作忙碌,再加上親戚家發生一些事

總之...事後....我跟哈尼的身心靈都有點累...

我提議將北京的行程改至更輕鬆一點的行程

哈尼附議就這樣...北京 更改為 雲南

 

( 圖為 麗江 和府皇冠假日酒店一景,後頭是 玉龍雪山 )

 

在尚未去麗江遊玩之前

我從書籍、網路及朋友口中得知這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所以我這次的行程依然安排的鬆散...

仍舊是用渡假的心情....安排個好飯店...四處走馬看花就好

太遠太累的行程就不一定要去了

總之....一切隨興嘍!!....^_^

 

這是我住的酒店...很美吧!!

 

這個酒店,佔地好幾千坪....眼下之處,都是酒店的園區

 

一間一間的老式矮房,其實是酒店的仿古建造...

所以...其實它...很新滴

 

酒店大堂外觀

 

酒店大堂蓋成一個四合院

 

每天早晨...我跟哈尼都會來這四合院內吃早餐

 

餐廳內一景

(牆上的裝潢很像老式的中藥鋪,很有特色)

 

吃完早餐的我....

 

還有....每天都會看到這個....

 

接下來介紹這間↓....我住的屋子.....^_^

(對了...因為整個酒店很大,所以入住時,酒店人員會開著高爾夫球車

載客人到房間,途中會順便介紹酒店內的設施....

還有...每個客房都會附帶酒店地圖一張

以免客人找不到回房的路......呵呵呵!!!)

 

我住的是最高樓層景觀房

 

位於二樓!!.....(一樓是別人家)

因為這個酒店,最高只蓋到二層樓嘛!!.....

 

一房一廳的設計

 

浴室及洗手檯的空間都很寬敞

 

洗手檯旁的日用品盒

 

客廳的沙發也算舒服

 

嘻嘻!!...這間酒店還不錯吧!!

而且酒店就位在麗江古城區(大研古鎮)隔壁

從酒店園區後門走,便接連古城了

 

這次

我在麗江待了五天四夜

這個酒店住了二天

後二晚住的酒店也很棒ㄛ

待後續再介紹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日酒店 麗江古城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