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又荒廢了半個多月

因為我跟哈尼才剛結束19天的假期

今天哈尼上班第一天

我也開始補文章嘍!!....

 

這篇回憶到納卡島的吃喝玩樂....

 

納卡島渡假村的早餐

 

早餐的主菜是單點式的,其餘的小點及水果則是自助式的

 

我的早餐

 

哈尼的早餐 (餐點還稱的算是精緻)

 

我在這兒開心的玩樂了二天

 

原本這二天的行程中,計劃找時間跟哈尼一起騎腳踏車環島

(腳踏車租借免費)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我的騎車技術實在太肉腳

騎不到一個小時,我就直呼累....

而且哈尼覺的凹凹凸凸的路況實在不是太好

又擔心我跌倒...所以早早就折返帶我肥企

 

 二天後我從納卡島搭船返回了普吉島.....

 

接著我後續的假期

(迎賓飲料跟冰毛巾)

 

嘻嘻!!...我來到了普吉島的威斯汀渡假酒店

 

這又是另一種風格的渡假酒店了

 

在這裡...我又浪漫的渡過了二晚

 

至於房間的部份...我同樣留到下篇再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