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貼商務艙的照片了厚!!

因為我總是坐那幾家航空(以前都介紹過了)

不過這次農曆年返台

坐到國泰的777新機

所以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

 

國泰的777新機商務艙採1-1-1式的三排魚骨設計

 

像我個子小...所以坐上去之後

基本上都看不到左右鄰居啦!!...呵呵呵呵

 

其它的設備細節我就不多介紹了

欲知細節,可點選我文章分類中的『空中商務艙』

過年返台,找點輕鬆的電影看看....

 

我這次返台的國泰商務艙菜單及酒單

 

享受著美食、看著電影...

嘻嘻哈哈的渡過了待在空中的數小時

 

額外分享幾張我這次返台住的酒店公寓

它位於台北車站旁

(酒店樓下即是百貨公司,地下道並連接火車站、高鐵、台北捷運等)

 

 客廳陳設簡單,但感覺很舒適

重點是價格只要五星級酒店的一半

 

雙人的主臥,還附有42吋的平面電視機

 

客房該有的設備也一應俱全

 

 另外除了必備的浴室外

還有一個小廚房、冰箱、微波爐、洗衣機

很適合短暫的小家庭居住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別快

我這次返台,只短短的待了一週

 

圖為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新加坡航空機場貴賓室

 

貴賓室裡的免費餐點

 

大年初三的下午,我就被哈尼拎回新加坡了....

 

 過年這一週由於太過忙碌

忙著

打麻將

玩21點

梭哈

每晚回房躺到床上,都是凌晨的事了

目前返新加坡休息了三天

哈尼說感覺疲勞都還沒完全恢復呢!!!

我則是今年過年瘦了一公斤

但肥了荷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泰航空 商務艙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