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回來

生活又恢復了以往

每天在家...燒飯、洗衣、服侍丈夫

(↑如果你們願意相信的話....)

好不容易...

家事忙完,抽了一點點空閒

和姐妹們出來聚聚

 

這間餐廳的名稱 10 Scotts 正是 Grand Hyatt Singapore的酒店地址

所以一開始我接到聚餐地點時,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餐廳的外觀,像是一間很有質感的書房

我心想...下回裝潢房子,哈尼的書房就以這作為設計藍圖吧!!...

(當然....我會要求同等質量的置衣間....)

 

哈哈!!...無論未來能否達成...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

 

 由於餐廳外圍的書房區放置的多是沙發,用餐不便

所以我們選擇了內側的餐桌

 

餐廳菜單

 

我們的午餐輕食

(由餐廳經理幫我們搭配而成的)

 

姐妹們的合影

 

你是否在想......一夥人吃上頭那些會夠嗎........!!?....

 

當然不夠嘍!!

吃完午餐後

下午2點半

...才正式切入主題...

 

我們換到了沙發區,繼續享用英式午茶.....

 

還不止上頭這些唷!!

餐枱上還有許多甜點可以自由選取.....

 

我拍了些甜點的特寫

 

↓司康

 

所以........

我又過了吃、肥的一天......

 

最後....

趕在太陽下山前

趕在哈尼回家前

先行返家...

然後

卸妝、裝乖巧

幫哈尼等門

多完美的一天ㄚ~~~~~

 

Perfect

 

Grand Hyatt Singapore

10 Scotts Road Singapore 228211

Tel:+65 6738 1234

singapore.grand.hyat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