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爾地夫回來的第二天

一整顆心還留在美麗的島嶼上

滿腦袋還是...魚、螃蟹、蝦子游來游企

一大早起床,還是想擦上厚厚的防曬油

繼續到陽台發懶作作日光浴

好家在當晚

好友的一通電話,把我從水底世界拉了回來

提醒我....該起床啦!!....

腦袋瓜請速速歸位....

 

好友收到了一張時裝秀的邀請卡

限攜伴一名....

這......

果然是讓我回魂的好辦法....

 

二話不說.....偶來啦~~~~~~

 

當晚除了走秀....還有現場演奏.....

 

美食也是少不了的唷!!.....

 

接下來...

看美美的麻豆們展示服裝嘍!!...^^

 

由於當天總共展示了50多套衣服

我拍攝了共70多張照片

所以我隨機挑選了一些

無法一一PO出,敬請見諒嘍!!

 

最後...所有的麻豆從二側出來謝幕

 

看完秀、血拚後....離場時己經是晚間9點多

我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血拚是會累的...一定要充分補充體力....

 

最後補上二張這次看秀的贈品

↑White tea & Thyme香精油

 

↓沐浴組包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