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這趟馬爾地夫遊記的完結篇

 PO一些我覺的美麗或有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這隻長腳的海鳥,在我馬爾地夫的第二篇文章中即出現過

但其實在這趟假期中,我們跟牠碰面了數十回

可惜礙於語言問題,哈尼一直沒機會問牠芳名.....

 

不過...每晚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哈尼都會到碼頭邊,陪著牠一起看海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交流吧!!.....

 

看到許多黑色小點點沒?....這些都是小魚唷!!....

我幻想著...在海裡隨便一張嘴,應該都可以吞進幾條魚才對.....

 

這種不知名的大魚....我就吞不下去了......

 

還有前幾篇也有出現過的鯊魚.....我敬而遠之......

 

更可怕的是這種魟魚

 

看到牠的雙眼沒...??....感覺來者不善ㄚ......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一句成語.....

 

夕陽的滿月島碼頭

 

假期結束前的前一晚....我的BBQ晚餐

 

紅色的那條大魚被我選中....

 

牠烤熟後的樣子...

 

 另外還點了些其它...

 

吃撐的一晚....

我的草苺奶昔

 

當晚在沙灘的娛樂性節目....素這個.....

 

知道這是什麼了嗎......!!?

 

小螃蟹,挖沙洞......我看著牠,挖了一晚........

 

呵呵呵...輕鬆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非常快滴.....^^

接待大廳

 

假期結束嘍!!

渡假村的工作人員,送我們上船...並揮手與我們告別....

 

滿月島地圖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假期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