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我來介紹水上屋

 

建造在海上的小木屋是馬爾地夫的一大特色

 

我住的是基本房型,約15坪

 

客廳裡...有一張雙人坐小沙發

 

雙人床面向陽台.....^^

 

陽台跟臥房用一道玻璃門區隔

 

另外...浴室也可以通往陽台

 

浴室一景

 

可欣賞海景的浴缸....^^

 

海景陽台

 

哈尼曬太陽,欣賞無價海景

 

而我通常覺的....光這樣曬曬太陽是不足夠的....

 

一定要換上泳裝,從陽台.......

 

走下台階.....戲水企!!.....

 

享受美麗又清澈的海水

 

適時...哈尼沖好了咖啡,在陽台上呼喚我上岸...

 

階梯旁設有蓮蓬頭...可在游泳前後..沖涼...

 

我.......

無比的好心情.....

 

這就是水上屋的魅力所在啦!!....

 

粉棒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上 馬爾地夫 木屋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