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的某日早晨

天氣陰

我和哈尼捨棄了晨泳

選擇到另一處礁岩較多的海岸逛逛

 

結果發現了.....

 

鯊魚......

 

哈尼說:不用怕...這麼小的鯊魚是不會咬人的....

不過....我還是不想把我的腳...伸下企素素....

 

下午....日頭終於出來露臉囉!!.....^^

 

可以戲水沙灘區...又恢復了熱鬧

 

美美的比基尼辣妹絕對是沙灘上不可貨缺的....

 

親子的背影也很美對吧!!......^^

 

不管身材好壞...我也來湊一腳了....

 

傍晚....太陽西下

我和哈尼成了阿帆達 納美人....

 

天黑前再去物色了另一家餐廳

 

晚間的美味大餐

 

哈尼幫我切麵包....

 

主餐

 

 

又是幸福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